樱井仓鼠

嵐家红担磁girl
短不啦叽的日常文可能以后会放这边吧

请多指教💕

【Y2磁石】偶然事件

回归短不啦叽的段子第一发!

依旧无车/小清新

想看飙车的请移步隔壁~


提前预警两人一直是聊天大概会很平淡……

当然欢迎来一探究竟两人到底说了什么……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丝丝缕缕的阳光穿过了树叶缝隙,湖面上有几对甜蜜情侣正在悠闲地划着船,岸边还有正在支帐篷打算野餐的游客,迎面还走来了几位少年,身穿自己喜爱的球队的球衣,清爽而又干净。

 

就在这个温暖的午后,樱井也一脸开心地笑着,原因则是前一天晚上妈妈的一通电话。

 

“儿子,最近怎么样?”

“嗯,妈妈,一切都挺好的。”

“今天下午你二宫叔叔打电话来了。”

“哦哦哦,他最近身体还好吗?说了什么事情吗?”

“他身体好着呢,他说打完电话还要去参加合唱活动呢~他说呀,他儿子想和你见一面,这不是很久没见了吗。”

“啊…是很久没见了呢……见一面?干什么啊?”

“我也不大清楚,地点就在你单位附近,我等下发给你,你明天下午过去一趟吧,具体时间你跟他商量就好,电话也一起给你发过去,记得穿的利索点。”妈妈一股脑地把想说的都说出来了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还没说完,妈妈就赶忙挂断了电话,像是故意不给他留余地。

也只好这样了……

脑中又映出了年少时的二宫和也,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

又可以见到那个记忆中的他了——我喜欢的那个他。

 

推开了这家看着还不错的咖啡厅的门,里面很安静,只能听到店里放的爵士乐和几个客人的小声交谈。

“欢迎光临!您是几位呢?”

“已经有一位男士过来了。”

“好的,这边请。”

 

服务员将他引导到了一个窗边的四人桌,便识趣地走开了。

樱井随后坐在了二宫的对面。

 

“好久不见,最近过得怎样?”

“好久不见,嗯,还不错。”

“嗯,那就好。那我走啦。”

“诶?!没事了?”

“我记得我只和爸爸说了想见你一面,并没说什么其他的吧,想必你听到的也是这个版本。”

“啊,是的……那你去哪里?”

“我回家。”

“…………嗯”

“怎么?想一起?”

“啊不是……我等下也没什么事……下午以为要聊很久,就请了一下午的假。”

“那一起回家吧,晚上不回去你女朋友不会担心吗?”

“……我还没有女朋友……”

“哦,这么巧哦,我也没有呢(笑)”

“嗯……等等……晚上不回去???”

“啊我就是这么一说……那走吧,帐你来结~”

“还是不改原来的属性呀~真是的~都这么大人了”

 

 

 

“早上好。”

“早上好。”

“不去上班?”

“今天周六。”

“哦哦哦对哦。”

“小笨蛋。”

“你才是!”

 

“愛してる”

“瞎说什么啦!”

“认真的”

“我也是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