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井仓鼠

嵐家红担磁girl
短不啦叽的日常文可能以后会放这边吧

请多指教💕

【Y2磁石】傲娇与偏爱

短段子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sho,你热吗?”
“走,进商场吧。”

二宫和樱井漫步在商场附近的一条小路上,拉着手,慢慢的走,时不时还耳语几句,然后两个人相视一笑。

“sho,你渴吗?
“不许喝太冰的,我要一瓶水,找的钱记得拿回来。”

“sho,车停的远不远啦?”
“你忘了我们是走过来的了吗~真是个小傻瓜~”
“我才不傻!”
“你就是小傻瓜!”
“我明明就…”
----
“不堵上你的嘴,恐怕你就要一直说到嗓子哑了~还打算跟我吵嘛?”
“不了,累。”
“那我们可以回去了吗?小可爱~”
“可以。”
“走的累吗?”
“……还好。”
“我背你。”
----
“可算到家了,累死了。”
“那时候不是还说还好嘛~”
“那时候是那时候!现在是现在!”
“既然累了,今天就不做了,赶紧睡觉吧~”
“唔…其实也还好…”
“你说的~”

夜还长,明天不上班。
💕🍉🐻

评论

热度(4)